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结雅希(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船用通讯导航船用通讯导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150W MF/HF 无线电话—结雅希
150W MF/HF 无线电话—结雅希
浏览: 365
品牌: 结雅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30 10:44
 
详细信息

150W MF/HF 无线电话—结雅希

产品特性


SB-196GM MF/HF无线电话是新一代经济型船用对讲机。其高度功能性的设计符合GMDSS在A2海域要求。JSB-196GM通过使用内置警报接收器连接NTC-196 DSC数字选择呼叫终端,可完全符合有关航海MF/HF最新通信要求。无线电话系统包括覆盖频率1.6到27.5MHz的JSB-196GM,以及带有内置DSC警报接收器的NCT-196 DSC数字选择呼叫终端,系统符合包括国际海事组织(IMO)对性能的要求和国家标准在内的相关规定。


数字信号处理(DSP)


JSB-196GM无线电话采用在IF阶段后采用32位浮点法进行数字信号处理。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对很多功能进行了改进,包括降噪和各种干扰抑制,从而保证更高性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