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结雅希(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船用通讯导航船用通讯导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JUE-250船载宽带—结雅希
JUE-250船载宽带—结雅希
浏览: 343
品牌: 结雅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30 10:44
 
详细信息

JUE-250船载宽带—结雅希

产品特性


JUE-250是新一代革命性的卫星通信终端设备,带来最先进的海事服务,完全致力于提高船只和船员操作效率。


迎接船载宽带的挑战


船载宽带为您提供了更快速、更经济的宽带服务,其覆盖面积达到数百万平方英里,为船员提供能承担起音频和数据传输的服务。它比市场上任何其他解决方案都更加强大,使你具有高效性能的工作效率,为您带来竞争优势。


同时访问


这一新一代的解决方案带来一系列能满足各种类型和吨位的船只需求的无可比拟的服务。这一服务通过紧凑型天线可实现声音和宽带数据同时传输,可支持您在保持收发邮件、访问内部网以及进行语音电话的同时,运行在线操作系统 - 这是操作和社会使用方面的巨大进步。


经济的服务


有了船载宽带,您不用再为性能和灵活性支付高昂的费用。通过JRC现有的 Fleet 250 ,客户能利用我们专门的升级通道(upgrade path?)从而比以往都更加方便的获得全球语音和宽带数据。您的操作效率获得了提高,而业务和船员通信的成本却大大地降低了。


最佳连通性


基于3G标准下增强了连通性,在这一紧凑的解决方案中,提供了对语音和高速数据的传输稳定和同时接入的通道,这是针对航行环境所设计。标准IP通过安全的VPN连接,用于电子邮件、互联网和内部网接入,速度可达284 kbps,流动的IP确保数据率可达128 kbps。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