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结雅希(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船用通讯导航船用通讯导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应急位置指示无线电信标—结雅希
应急位置指示无线电信标—结雅希
浏览: 468
品牌: 结雅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30 10:33
 
详细信息

产品特性


JQE-103 是非常可靠的紧凑型不浮动救生用应急位置指示无线电信标( EPIRB),这一设备集合了先进科技,提高了黄金时间的搜索和营救能力。


紧急传输


符合全球海上遇险与安全系统(GMDSS)规定的船只必须带有一台卫星应急位置指示无线电信标(EPIRB)。在关键情况下,EPIRB将被释放并通过手动或自动方式激活。一旦EPIRB被激活后,它将在通过的406MHZ频段上通过卫星向救助协调中心(RCC)传输船只的特殊信息。这一信息将被用来启动搜索和救援(SAR)行动,同时,搜索搜寻飞机会监控121.5MHz频段的传输信号从而锁定EPIRB所在的位置。


节省空间,设计稳健


JQE-103颜色亮丽,份量轻,是防水耐用的应急位置指示无线电信标,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舱壁上。另外,一旦有情况发生需要将EPIRB扔出船外的时候,其坚固的外壳可保证其在从最高20米处扔到水面上时仍能保持完整不受损。


询价单